close

隔天……
【練武場】
脩說:「大家準備好了嗎?」眾人說:「嗯。」脩說:「那大家就各自練習吧!」大家各自練習之後,阿香走了過來,說:「備備,你的洗魂曲。」脩說:「嗯!謝謝。」脩接過了洗魂曲,放在架子上,對強辯團說:「我們開始練習吧!」強辯團點頭,練習了一段時間,終於要開始真正作戰了。
【某塊空地】
所有人都就位了,曹操說:「各位在等一下,應該很快就會來了。」會長岡說完呂布就在不遠處,脩說:「備戰,呂布來了。」眾人說:「是。」脩說:「忠、香射擊。」脩說:「其他人,護,強辯團預備,等我下指令再彈。」強辯團點頭,呂布已經慢慢靠近,但是黃忠和阿香的箭卻傷不了呂布,脩眼看事情緊急,說:「開始。」強辯團和修開始演奏洗魂曲,呂布開始有點頭痛,其他人開始向呂布攻擊,趙雲想呂布使出盤龍踢,想不到卻被呂布補了一腳,趙雲到下,小喬大叫:「趙雲。」就在小喬衝過去趙雲那邊的時候,眼尖的呂布看到了小喬,呂布往小喬這發了一掌,小喬用手擋住臉,但他卻沒有受傷,原來是周瑜擋在小喬的前面,小喬流著淚說:「謝謝你,周瑜。」就在洗魂曲快彈完的時候,呂布的頭又更痛了,脩說:「羽,用行天破三招。」關羽說::「是,大哥。」關羽運氣準備要用行天破三招,關羽說:「行天破,行天迫,行天魄。」關羽發了三掌,音樂剛好彈完,呂布到下,眾人開心,但卻體力不之倒下了。
【脩的房間】
(夢境中)孫尚香說:「備備,我有事情要和你說。」脩說:「阿香,什麼事啊?」孫尚香說:「其實我不喜歡你,就這樣,我走了。」脩不可置信的說:「阿香,難道我們之前那些全都是假的嗎?」孫尚香說:「對,全都是假的,我只是想要替我老爸拉攏你而已。」阿香轉身走了,脩看著阿香的背影說:「阿香,我不相信這是真的,阿香、阿香 ~ ~ ~ ~ ~ 」
【現實】
脩做了惡夢,突然坐了起來,脩說:「好險只是夢而已。」外面傳來了一個聲音:「拜拜你醒了嗎?」脩聽見了阿香的話,腦筋靈光一閃,想給阿香一個驚喜,阿香沒聽到脩的回應,所以就走了進去,阿香看見脩還在睡,便說:「他果然累壞的。」阿香走過去脩的旁邊,他看著脩,摸著脩的臉,吻了他的脣,在假睡的脩也很害羞,阿香放開了嘴巴,裝生氣的說:「備備,不要假了,起來吧!」脩起來說:「你怎麼知道,我假睡阿!」孫尚香說:「因為我早就聽到你說的話,亨!每次都這樣騙我。(裝生氣)」脩緊張的說:「阿香,你不要生氣啦!我只是太愛你了嘛!」阿香害羞的說:「備備~」脩說:「好啦!我們下去吧!」阿香說:「嗯!」
【樓下】
張飛說:「大哥,你們怎麼那麼慢阿?」阿香正要說的時候,卻被馬超給打斷了,馬超說:「你們在上面親熱吼!」阿香和脩害羞的說:「才沒有咧!」突然,後面有一個熟稀的聲音來說:「脩,沒想到你和女朋友那麼恩愛阿!」轉頭一看,說:「盟主?」灸舞說:「Hi!」脩說:「盟主,你怎麼來了啊?」灸舞說:「我是帶東城衛他們回去的。」脩點頭,灸舞說:「另外,還有一件事,我要單獨和阿香聊聊。」阿香疑惑的說:「我?」灸舞說:「嗯,就是你,走吧!」阿香傻傻的就跟灸舞走了。
【戶外】
孫尚香說:「盟主,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灸舞說:「是關於脩的事。」孫尚香說:「備備?」灸舞說:「嗯,你知道因為脩是時空的維護者,又是盟主特助,所以最好不要有感情的牽掛。」阿香有點難過的說:「盟主,你的意思是要我和備備分手嗎?」灸舞說:「嗯,但如果你真的沒辦法的話,這個給你。」灸舞拿出一盒像糖果包裝的盒子,孫尚香說:「這是什麼啊?」灸舞說:「這是我們鐵時空的沒感覺藥丸。」
─沒感覺藥丸─
沒感覺藥丸是用來冷卻自己對愛人的心,適用於想忘記愛人,卻忘不了愛人的人,吃1~3顆會使人對愛人完全沒感覺,但如果吃4顆以上,就會連對方的事,也都忘光光,是非常危險的藥丸,要小心使用,但是吃了絕對沒有副作用。
孫尚香說:「謝謝你,盟主。」灸舞說:「對了!這件是先不要告訴脩喔!」孫尚香說:「嗯!我會的。」阿香默默的離開。
【客廳】
阿香一臉凝重的走了進來,脩說:「阿香,盟主跟你說了什麼?」阿香有點心虛的說:「沒什麼啦!他只想跟你要張CD而已。」脩疑惑的說:「那他為什麼不找我要就好了啊?」孫尚香說:「他說不想要麻煩你啦!」脩說:「嗯。」這時的阿香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