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番外篇 家族身世之時空的跳躍Part5

晚上 ~ ~ ~ ~ ~ ~ ~ ~
【練武場】
脩一個人拿著吉他,坐在練武場的椅子上,阿香走了過來,說:「你在幹麻啊?」脩說:「我在想念一個人。」阿香坐在脩的旁邊,說:「誰啊?」脩說:「那個人是我喜歡的女生。」孫尚香說:「是女朋友,對不對?」脩說:「嗯,她頭腦聰明伶俐,喜歡我唱歌給他聽,他最喜歡的歌就是天使的距離,但是他忘了我是誰。」脩難過的低下頭,孫尚香說:「不要難過啦!我相信她不是故意要忘記你的。」脩說:「阿香 ~ 」阿香聽到脩一喊,腦海中便出現之前和脩在這裡聊天的畫面,阿香又再一次想起他和脩的記憶,阿香痛苦的摸著頭說:「我的頭......好痛。」脩說:「阿香,你怎麼了?阿香 ~ 」阿香昏倒在脩的肩膀上,脩把阿香的頭一到他的腳上,哽咽的說:「阿香,你要快點想起來啊?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呢?我是你最愛的呼延覺羅‧脩啊!也是你最愛的備備。」脩激動的哭了。
隔天......
【東漢書院荊州分校】
(教室裡)當大家正聊著開心的時候,周瑜進來了,說:「大小姐,孫總校長,請你和劉備,一同聚一聚。」孫尚香說:「我老爸找劉備要幹麻啊?」周瑜說:「大小姐,你就不要多問了,快走吧!」
【江東高校總校長室】
阿香、脩和周瑜進來,周瑜說:「孫總校長,人帶到了。」孫堅說:「好。」孫監看了脩說:「劉備,我在問你一次,你到底要不要和孫家結盟?」脩說:「孫總校長,我已經說過,我不會與孫家結盟的。」孫堅說:「好,孫權,把旗子拿進來。」孫權說:「是的,父親。」孫權把一個旗子拿了進來,脩很驚訝,因為孫全手上拿的竟然是前盟主少帝劉辨賜給他的軍隊旗幟,脩心想:孫權怎麼會有我軍隊的旗幟,孫堅說:「驚訝吧!」脩說:「你怎麼會有那個?」孫堅說:「你說呢?」脩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孫堅說:「不愧是五虎將的大哥啊!連這個你都知道啊!沒錯,我就是要用這個來威脅你,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恐怕曹操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阿香搶先脩說了話,孫尚香說:「老爸,你太奸詐了吧!竟然拿這個來威脅劉備。」孫堅說:「阿香啊!老爸這樣做也是逼不得已的啊!」阿香把頭轉向另一邊,在這一瞬間,阿香的腦海裡,又出現了,一段段模糊的畫面,阿香痛苦的說:「我的頭......」之後阿香就昏倒了,孫堅緊張的說:「阿香,你沒事吧!」脩說:「孫總校長,阿香沒事的。」孫堅說:「什麼意思?」脩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孫堅點頭,似乎是要原諒脩的樣子。
晚上 ~ ~ ~ ~ ~
【阿香的房間】
阿香坐在床上,心想:我到底是忘記了什麼?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來呢?那個出現在腦海裡的人是誰?正當阿香想這些問題的時候,在阿香不知不覺中,盟主已經進來了,灸舞說:「阿香。」阿香嚇到,說:「你......你是誰啊?」灸舞走到阿香面前,說:「阿香,是我啦!」阿香看到盟主,鬆了一口氣,說:「盟主,你不要嚇人啦!」灸舞說:「好啦!我不跟你開玩笑了,這個給你。」灸舞拿出了一顆藥丸和一杯水,孫尚香說:「這是什麼啊?」灸舞說:「你別管這是什麼,先把它給吃了,我在告訴你。」孫尚香說:「好吧!」阿香乖乖的把藥丸吃下去,就當阿香吃完藥的時候,阿香覺得頭腦浮現出了許多跟脩有關的畫面,讓阿香頭痛不已,而昏倒了。
隔天......
阿香從樓上下來,說:「大家早啊!」眾人說:「早啊!」在大家吃早餐的時候,阿香把嘴巴靠進脩的耳朵說:「早啊!備備。」脩差點沒把早餐吐出來,脩驚訝的說:「阿香......你......」孫尚香說:「對啊!我恢復正常了。」脩抱起阿香轉了一圈,說:「太好了!」大家也都很替脩開心。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