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
阿香面色凝重的走下樓
寒跑過去問阿香說:「阿香,你怎麼了?」
阿香忍不住傷心,抱著寒,哭著說:「寒 ~ 備備他……」
寒拍拍阿香的背說:「阿香,我相信脩不會的。」
寒像夏天傳音入密……
─傳音入密─
寒說:「夏天,你去問問脩好嗎?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夏天說:「嗯,我去問問。」
─結束─
夏天用瞬間移動到了房間門口
夏天敲敲門,說:「脩、蝶,我可以進去嗎?」
脩說:「嗯,進來吧!」夏天進去。
【夏天的房間】
脩對夏天說:「夏天,有什麼事嗎?」
夏天說:「脩,你到底對阿香做了什麼事啊?」
脩滿頭問號的說:「阿香?我沒有啊?」
夏天說:「沒有?那為什麼阿香會哭啊?」
脩說:「阿香哭了?」
夏天說:「對啊!」
脩說:「為什麼?」
夏天說:「我怎麼知道啊?就是不知道才來問你的啊!」
脩想到剛剛的事……
=回想=
蝶說:「你對我有感覺嗎?」
脩說:「我……」
脩他說不出口,因為他已經有了阿香了,不能在愛上蝶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抱住了蝶
蝶說:「脩 ~ 」
=回到現實=
脩說:「完了。」脩衝下樓去。
【樓下】
寒看到脩衝下樓,便說:「脩。」
脩停了下來,說:「寒,你有看到阿香嗎?」
寒說:「阿香剛剛才走。」脩聽到寒這般話,便衝了出去。
【外面】
脩著急的叫著:「阿香,你在哪?阿香 ~ 」
在不久之後,脩看到阿香躺在橋上,立刻跑了過去,他看到阿香嘴角流血,眼睛還泛著淚
阿香虛弱的說:「備備 ~ 」
阿香說完就昏了過去,脩難過的大叫:「阿香 ~ 你不會死的對吧!快起來啊!阿香 ~ 」脩激動的晃著阿香,脩把阿香抱起,走向夏家。
【夏家】
脩抱著阿香走了進來,眾人往脩那邊走過去
寒說:「脩,阿香怎麼了?怎麼會流血啊?」
脩說:「我不知道,我找到阿香的時候就這樣了。」
夏天說:「不管怎麼樣先把阿香抱上去吧!」
脩說:「嗯。」眾人往夏天的房間走去。
【夏天的房間】
夏天開門,脩把阿香抱到床上
夏天說:「要找異能醫生嗎?」
脩說:「不用了,我要親自就阿香,蝶,你有什麼辦法嗎?」
蝶說:「嗯,我看看。」
蝶走向阿香,替阿香檢查了一下
蝶說:「她傷的不重,可是……要有辦法護住她的心脈,應該就可以了。」
寒和夏天說:「護住心脈?」
蝶說:「嗯。」
脩心想:護住心脈?我的神風鎞克,應該可以吧!
脩拿出神風鎞克,放在阿香的手裡,便吐血了
眾人緊張的說:「脩。」
脩擦到嘴角的血,說:「我沒事,不用擔心我,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
蝶說:「脩,你的異能還沒恢復耶!你這樣很傷身體耶!」
脩說:「沒關係,只要阿香沒事就好。」
蝶有點生氣的說:「你又來了,每次都說沒事,結果自己傷的很重都不知道。」夏天說:「蝶,你不要生氣了啦!脩這也不是第一次自己承受這種痛苦了。」
蝶說:「可是……」
這時候阿香醒了
脩看到阿香醒了,便說:「阿香,你沒事吧!」
阿香虛弱的說:「嗯。」
脩終於笑了
夏天說:「那我們先下去囉!」
脩說:「嗯。」
夏天、寒和蝶走了,只剩下脩和阿香
阿香拿起手上的神風鎞克問脩說:「備備,這是什麼啊?」
脩說:「那是我的貼身兵器,它叫神風鎞克。」
孫尚香說:「哇!好酷喔!」
脩笑了笑
阿香突然想到蝶的事,便問了脩:「備備,你和蝶是什麼關係啊?」
脩說:「怎麼?你吃醋喔!」
阿香有點心虛的說:「沒……沒有啊!就隨便問問而已。」
脩說:「喔!蝶是我的青梅竹馬,小時候常玩在一起。」
孫尚香說:「那你喜歡她嗎?」
脩說:「我……有一點,不過阿香請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愛妳的。」
阿香臉紅了
孫尚香說:「嗯,我相信你。」
過了幾天,脩的異能終於恢復了,他們準備去開啟時空之門……
【時空之門前】
夏天、寒、脩、阿香、蝶和盟主來到了時空之門前
突然有一個聲音說:「哈哈哈哈 ~ ~ ~ ~ ~ 想開啟時空之門,先過我這一關。」Eye(終極一家那個Eye沒有s的)出來了
灸舞說:「哼!你還活著喔!」
Eye說:「少囉說,接招吧!鬼靈焰火球。」
鬼靈焰火球往盟主這打了過來,盟主閃過了
Eye看見阿香,說:「唉呦!小妞,你沒死啊!不簡單喔!」
脩聽到Eye的話,氣的火冒三丈,手握拳,說:「你居然敢傷害阿香,我絕不饒你。」
脩不知從哪變來了一把小黃蜂,脩彈起了洗魂曲
一旁的Eye痛苦的大叫:「啊 ~ ~ ~ ~ ~ 不要再彈了……」
Eye非常痛苦,不停的叫著,曲子彈完的時候,Eye就被打散了,大家開心的笑著,正準備要開啟時空之門的時候,時空之門卻開了,出來的居然是武虎將
張飛說:「大哥,你怎麼那麼慢啊?」
脩驚訝的說:「你們怎麼來的啊?」
張飛說:「是他們幾個帶我們來的啊!」
東城衛從後面走來,脩說:「戒?冥?鐙?」
戒說:「是盟主叫我們去銀時空的。」
脩疑惑的看著盟主,說:「盟主,你為什麼要叫戒、冥、鐙去銀時空啊?」
灸舞說:「跟他們說一些時空的事啊!」脩點頭
大家在一陣歡樂中,一起去銀時空玩了。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