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番外篇 時空之門的關閉Part2

隔天早上……
【夏天的房間】
脩睡的正熟
突然一個聲音從他耳邊傳來,說:「備備,起來了,備備 ~ 」
脩半睡半醒的說:「阿香,在讓我睡一下啦!」
孫尚香說:「不行,盟主說今天要討論事情耶!起來啦!」
脩被阿香硬拉起來
孫尚香說:「快點喔!我在下面等你。」
脩說:「嗯。」
【樓下】
阿香下樓
盟主對阿香說:「阿香,脩呢?」
孫尚香說:「備備他等一下就下來了。」
眾人點頭,不過一會兒,脩就下來了,眾人聽到腳步聲,便往後面看
孫尚香說:「備備,過來吧!」
脩對阿香點點頭,便走了過去,脩坐下
夏天說:「脩,你有想到什麼原因嗎?」
脩說:「沒有耶!」
就在大家沉思的時候
灸舞說:「我知道有誰可以解決時空之門的問題。」
眾人說:「真的嗎?」
灸舞說:「嗯。」
脩說:「是誰?夏天嗎?」
灸舞說:「不是夏天啦!是納米比亞家族的人。」
─納米比亞家族─
納米比亞家族為鐵時空至高無上的異能家族,權位高於盟主,但是因為納米比亞家族的人很少會有異能行者產生,所以就漸漸沒有人知道這個家族了,但是一旦產生異能行者,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異能指數將與終極鐵克人不相上下。
脩說:「那他們有異能行者嗎?」
灸舞說:「嗯,我昨天晚上有去找過她,他說會幫我們的忙。」
脩說:「太好了。」
夏天說:「那她呢?」
灸舞說:「我叫她進來,小蝶,進來吧!」
蝶進來
脩一看到蝶,便跑過去,抱住她,說:「小蝶,好久不見。」
蝶高興的說:「脩,真的是你啊!好久不見。」
脩說:「嗯,真的好久不見。」
蝶對大家說:「大家好,我的異能全名是納米比亞‧蝶,叫我蝶就好。」
夏天說:「你好,我是夏蘭筕德‧天,叫我夏天就好。」
寒說:「你好,我是韓克拉瑪‧寒,叫我寒就好。」
孫尚香說:「我是……」阿香還沒說完
蝶就說:「你是來自銀時空的孫尚香。」
阿香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蝶說:「我對銀時空還有點研究,所以就知道囉!」
灸舞在旁邊已經看不下去了,便說:「ㄟ!ㄟ!ㄟ!該說正事了吧!」
脩和蝶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灸舞說:「那小蝶你有什麼辦法嗎?」
蝶想了想,說:「查查看驚典吧!」
夏天拿出驚典,翻了幾頁,說:「有了。」
大家往夏天那看,書上寫(如下)……
時空之門開啟的辦法:1.該時空產出終極鐵克人2.若有終極鐵克人,還是無法開啟的話,那可以使用七萬點的異能,將時空之門開啟,但是只限男生參與。
脩說:「七萬點?去哪湊七萬點啊?」
夏天說:「對啊!太高了吧!」
灸舞想了想,說:「也不是不可能,我加上夏天再加上脩,不就差不多了嗎?」夏天說:「對吼!可是脩的異能還沒恢復耶!這樣……可以嗎?」
脩說:「沒關係啦!我既然已經回到鐵時空了,應該很快就恢復了。」
阿香很擔心的看著脩說:「備備 ~ 」
脩對阿香說:「阿香,你不要擔心啦!」
同一時間……
─銀時空─
【東漢書院荊州分校】
張飛很無聊的說:「大哥和大嫂去好久喔!」
馬超說:「對啊!他們去好久喔!」
關羽說:「我想大歌應該是有事耽擱了吧!」
─鐵時空─
【夏家客廳】
脩小聲的對蝶說:「小蝶,我們上去聊聊吧!」
蝶說:「嗯!走吧!」
脩和蝶上去了
阿香看著脩和蝶的背影,心想:備備,你怎麼變的和以前不一樣了,還有〝她〞是誰啊?
【夏天的房間】
蝶和脩坐在床上
蝶對脩說:「脩,你這幾年……還好吧!十年前發生那件事……」
脩說:「沒事啦!我好很多了。」
蝶說:「那就好,不過……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啊?」
脩害羞的說:「嗯。」
蝶說:「我就知道,你不是只談琴不談情的嗎?」
脩說:「我也不知道耶!我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就……」
蝶說:「那我呢?」
脩說:「什麼?」
蝶說:「你對我有感覺嗎?」
脩說:「我……」
脩他說不出口,因為他已經有了阿香了,不能在愛上蝶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抱住了蝶
蝶說:「脩 ~ 」
在外面偷看的阿香,看到這一幕,卻傷心的走下樓,不料蝶卻不是這個意思,他只是想整脩而已,想不到卻被阿香誤會
蝶推開了脩,說:「脩,你不要這樣,阿香會誤會的。」
脩說:「對不起,蝶。」蝶突然笑了
脩疑惑的說:「蝶,你幹麻笑啊?」
蝶說:「脩,我開玩笑的啦!你還是那麼好騙。」脩無言。
同一個時間,阿香傷心的走下樓……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