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番外篇 三國走向之脩投靠江東

在脩回家的路上,脩的耳邊傳來了一個聲音……
─傳音入密─
戒說:「脩。」脩說:「戒,有什麼事嗎?」戒說:「盟主要你現在回鐵時空。」脩說:「盟主有什麼緊急的事情嗎?」戒說:「嗯,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你趕快回來喔!」脩說:「嗯,我馬上回去。」
─結束─
脩停下腳步,對大家說:「各位,我先回去一趟,盟主有事找我。」關羽說:「大哥,你快去吧!」脩說:「嗯。」
<鐵時空>
【九五招待所】
脩說:「盟主,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灸舞說:「九五科學院已經研究出銀時空的未來走向會和三國一樣,所以你必須照著三國的順序,去執行任務。」脩說:「三國的順序?什麼意思啊?」灸舞說:「簡單的說就是要你和孫家結盟,共同對抗曹操,形成三國鼎立的樣子。」脩聽到盟主的話,感到很驚訝,因為現在如果和孫家結盟的話,那會長不就沒有依靠了嗎?灸舞看到脩猶豫的表情,說:「脩啊!這次要不是逼不得已,我才不會要你去做呢!」脩說:「逼不得已?」灸舞說:「對啊!銀時空現在雖然已經沒有魔了,但是如果在不恢復時空秩序的話,恐怕魔界會在一次把勢力擴展到銀時空。」脩說:「可是……」灸舞說:「不要可是了啦!快去吧!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脩聽了盟主的話,默默的回去銀時空了。
<銀時空>
【江東】
脩在去孫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想,如果和孫家結盟,那會長就沒依靠了,不過如果不和孫家結盟的話,時空就會…..
脩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孫家門口前……
【孫家】
脩打了Siman給周瑜……
─Siman通話中─
脩說:「周副會長,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在孫家門口前。」周瑜說:「好。」
─結束通話─
不一會兒,周瑜走向脩,說:「劉備,有什麼事嗎?」脩說:「周副會長,你之前不是問我要不要和孫家結盟嗎?我的答案是我願意和孫家結盟。」周瑜想了想說:「好,我去通知孫總校長,你先回去,等我的消息。」脩說:「謝謝你,周副會長。(拱手)」周瑜離去之後,遠方走來了一個人,和周瑜說點話之後,就走向脩這邊,孫權說:「劉備啊劉備,你是受了什麼刺激啊?之前不是說不要嗎?」脩說:「我……」孫權打斷了脩的話,不耐煩的說:「好了,我也不想聽你在那邊廢話,既然與孫家結盟,那就別住在甚麼曹家小館了,我會叫周瑜另外找地方給你住,但是在孫總校長下令之前,孫尚香是不會出來的。」孫權說完就走了,脩打Siman給張飛……
─Siman通話中─
脩說:「三弟,你幫我叫忠、超、雲和二弟,一起到孫家門口前,好嗎?記得別讓會長發現你們來找我喔!」張飛說:「為什麼啊?」脩說:「你們來我再說,記得別讓會長發現喔!」張飛說:「喔!」
─通話結束─
張飛馬上通知四虎,果然不一會兒,五虎就就全都到了孫家門前,關羽說:「大哥,你找我們來,有什麼事嗎?」脩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脩說完,大家都很驚訝,張飛說:「大哥,什麼事讓你要和孫家結盟啊?」馬超搶先說:「對啊!大哥,會長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啊?」脩說:「這個原因我不能說,我只能說這攸關你們的性命和時空秩序。」五虎雖然很為難,但是在脩的說服下,還是答應了,沉默了一會兒之後,突然,脩的Siman響了,脩接了起來……
─Siman通話中─
脩說:「周副會長,有什麼事嗎?」周瑜說:「孫總校長有事要找你,現在方便來一下嗎?」脩說:「我馬上過去。」
─通話結束─
脩對五虎將說:「我先走了。」五虎將點頭。
【江東高校總校長室】
脩進來,走到孫堅前面,說:「不知孫總校長,找我有什麼事?」孫堅說:「聽說你要和我們孫家結盟?」脩說:「是的,孫總校長。」孫堅說:「既然是這樣,那我希望你明天能親自去趕走曹操。」脩說:「我……」孫堅說:「怎麼?不願意啊?」脩說:「沒有,我明天一定會去的。」孫堅說:「很好,周瑜,你帶劉備和五虎將去他們的住處。」周瑜說:「是的,孫總校長。」劉備和周瑜離開。
【江東小築】(脩和五虎將住的地方)
周瑜說:「到了,這就是你們住的地方。」脩說:「嗯。」周瑜走了,張飛說:「大哥,我們真的要這樣嗎?」脩說:「嗯,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啊!我也不想這樣這啊!就這樣,我先上樓了。」
隔天早上……
【東漢書院荊州分校】
曹操走進教室,發現教室裡都沒人,說:「怎麼都沒人啊?」正當曹操在疑惑的時候,後面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當然沒有人啊!因為他們都去讀江東高校了。」脩、周瑜、甘寧和呂蒙走了進來,曹操說:「劉兄?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啊?」脩說:「就是荊州大樓已經不是東漢書院的校地了。」曹操說:「劉兄你……」脩說:「沒錯,我和孫家結盟了。」曹操說:「為什麼?」脩說:「沒有為什麼?周副會長,麻煩你了。」周瑜說「好,甘寧、阿蒙,把曹操送走。」脩心想:會長,對不起,我是逼不得已的,請你原諒我。甘寧和阿蒙說:「是。」甘寧、呂蒙和曹操走了之後,周瑜說:「劉兄,走吧!」脩說:「嗯。」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