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番外篇 家族身世之時空的跳躍Part2

※晚上※
【脩的房間】
承、晴、A chord、戒、冥、鐙、夏流、會長和脩,在房間討論除去魔的事……
脩對承說:「那盟主有什麼方法嗎?」承說:「盟主說先用洗魂曲洗掉呂布的魔性,再用腦袋刪除記憶術刪除之前的記憶。」脩說:「這我知道,但是之前和呂布大戰好幾回,都失敗啊!我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剋住他ㄟ!」脩一臉擔心的樣子,阿香看到到脩很擔心,便握住了脩的手小聲的說:「備備,你不要擔心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脩對阿香笑了笑,曹操說:「既然想不出辦法,那就早點休息吧!」會長說完就走了,戒說:「脩,那我們就先走了喔!明天見。」脩說:「明天見。」戒、A chord、冥和鐙走了,承說:「爸,那我們也先走了。」脩說:「嗯。」承和晴走了,只剩下脩和阿香,阿香對脩說:「備備,你可以彈吉他給我聽嗎?」脩說:「嗯。」脩走到牆邊,拿起吉他,回來坐在沙發上,彈起吉他,脩唱著:「那一天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問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 ~ ~ ~ ~ 」孫尚香開心的說:「我的備備好棒喔!」脩和阿香笑了笑。
隔天……
汪大東、亞瑟王、五熊和丁小雨來到了銀時空……
─傳音入密─
汪大東說:「脩。」脩說:「大東?有什麼事嗎?」汪大東說:「我在銀時空。」脩說:「你為什麼來銀時空?」汪大東說:「見面再說吧!我跨越時空還不習慣,現在戰力耗損大大了。」脩說:「好,我馬上去。」
─結束─
此刻的脩在回家的路上,脩對兄弟們說:「我有事,先回去喔!」馬超說:「大哥,什麼事啊?」脩說:「有朋友找我啦!」五虎將說:「我們也一起去。」脩很勉強的說:「好啦!」
【汪大東那邊】
大東很痛苦的摸住胸口,說:「噢!好痛喔!」小雨看見大東痛苦的樣子便說:「大東,你怎麼了?」亞瑟笑了笑說:「小雨,自大狂他沒事啦!」小雨說:「厚 ~ 你很無聊ㄟ!」大東起來,笑了幾聲,此時,脩他們來了,脩看見汪大東、亞瑟王、五熊和丁小雨,便說:「好久不見。」再一旁的五虎將和阿香都看傻了,阿香心想:大哥?怎麼會在這裡啊!而且小喬不是和貂蟬在學校幫會長的忙嗎?關羽對脩說:「大哥,這是怎麼回事啊?孫總長為什麼在這啊?」馬超說:「對啊!還有小喬不是在學校幫會長嗎?怎麼在這啊?」脩說:「不是啦!他們不是這個時空的人,他們是金時空的汪大東、亞瑟王、五熊和丁小雨。」眾人點頭,並說:「哦 ~ 」大東說:「脩,其實是盟主叫我們來的。」脩說:「灸舞?」大東說:「嗯。」脩點頭,脩說:「那是關於銀時空的魔?」大東說:「是,沒錯。」脩說:「好吧!那我們就一起想辦法吧!」大東說:「好是好啦!但是我們住哪啊?」脩說:「這你不用擔心,你就和東城衛他們,一起住吧!」大東說:「嗯,好吧!」
【曹家】
A chord說:「脩大師,你們回來了喔!」脩說:「嗯。」原本想看看是誰在說話的大東,看到了A chord,驚訝的說:「鯊魚?」A chord也滿頭問號的說:「夏天?」脩看到這個情況,說:「你們是穿越時空頭腦壞掉喔!A chord他是金時空的汪大東,大東他是鐵時空的A chord。」兩人這才知道,對方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個人,亞瑟問脩說:「脩,那我們住哪啊?」脩說:「喔!你們就先住會長......」脩還沒說完,後面突然出現了一個人,那就是會長,曹操說:「劉兄啊!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脩的頭上一個驚嘆號,脩說:「喔!沒有什麼啦!只是盟主派來協助我的人,沒地方住,我正想說看要不要住會長家。」曹操說:「當然可以啊!不過小喬和孫總長怎麼會在這啊?」脩說:「其實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曹操說:「原來是這樣啊!」這時,脩說:「阿香,你帶他們去看房間吧!」孫尚香說:「嗯!我們走吧!」阿香就走到二樓的房間。
【五熊和亞瑟的房間】
孫尚香說:「到了!這是你們的房間。」五熊說:「謝謝你,阿香。」孫尚香說:「你怎麼知道要叫我阿香啊?」五熊說:「是亞瑟跟我說的啦!」阿香把目光轉向亞瑟,亞瑟說:「喔!我是聽脩說的。」阿香點頭,孫尚香說:「我幫你綁頭髮好嗎?」五熊說:「好啊!」五熊坐在床上阿香幫他綁了和小喬一樣的髮型,綁完之後,亞瑟說:「好適合你喔!」五熊說:「真的嗎?」亞瑟說:「真的。」大家都很開心,五熊說:「亞瑟,你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亞瑟說:「嗯,走吧!」
【戶外】
此時,周瑜在去東漢的路上遇見了五熊和亞瑟,周瑜看著五熊和亞瑟說:「小倩?」五熊和亞瑟頭上一堆問號,亞瑟說:「先生,我想你是認錯人了吧!」周瑜說:「你又是誰啊?為什麼和小倩在一起?」亞瑟沒有注意她說的是誰,就說:「我是他的男朋友,當然和他在一起啊!我們走。」就在五熊和亞瑟要走的時候,周瑜拉住了五熊的手說:「小倩。」亞瑟握起拳頭,戰力指數飆高,五熊說:「亞瑟你不要這樣。」這時,後面追來的會長,趕緊把周瑜拉開,被拉到一旁的周瑜說:「曹大會長,你這是幹什麼?」曹操說:「周副會長啊!她不是小喬。」周瑜說:「此話怎講?」曹操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周瑜說:「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那麼像。」周瑜走向五熊和亞瑟,周瑜說:「剛剛如有冒犯的地方請見諒(拱手)。」亞瑟說:「沒關係。」說完五熊和亞瑟就走了,曹操對周瑜說:「周副會長,是否可以來我家聊聊呢?」周瑜說:「好啊!」
【曹家】
張飛說:「會長,你回來了啊!還有周瑜。」張飛看到周瑜就馬上變臉,曹操說:「飛,你不要這樣,周副會長,這邊請。」張飛聽了曹操的話,便坐下了,周瑜說:「不知曹大會長找我來有什麼事?」曹操說:「周副會長,你等等,我去叫劉兄。」曹操大喊:「劉兄,周瑜來了,快下來吧!」脩回應一聲:「好。」不久之後,脩、大東、小雨、東城衛和A chord從上面走了下來,周瑜當場傻眼,周瑜心想:總長怎麼會在這裡啊?曹操說:「劉兄,快過來吧!」脩、大東、小雨、東城衛和A chord坐下,周瑜問大東說:「總長,你怎麼在這啊?」大東頭上一堆問號,他看了脩一眼,脩對周瑜說:「周副會長,其實事情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周瑜說:「我知道了,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嗎?」脩說:「我想請你幫忙。」周瑜說:「幫忙?」脩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周瑜說:「好,我幫你。」眾人說:「太好了。」曹操說:「那不知周副會長要怎麼幫我們?」周瑜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脩說:「不愧是周副會長,不過那把吉他不在我這耶!」這時,當大家在想要怎麼用到那把吉他的時候,張飛看到桌上有一把青虹紫電和一張紙條,張飛說:「青虹紫電?」大家往餐桌上看,脩走向前,他看到青虹紫電,說:「太好了,青虹紫電在這耶!」大家跑過去,趙雲看到了一張紙,便照著上面的字念:「劉備:這把青虹紫電給你,祝你早日除到呂布 左慈。」曹操說:「太好了,還好左慈大師有留下青虹紫電。」眾人都很開心。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