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番外篇 我永遠不會離開妳

【江邊】
五人走到岸邊,脩對周瑜說:「周副會長,我先去上課了。」周瑜說:「嗯。」脩走了之後,周瑜說:「曹大會長,你就死心吧!劉備已經不在是站在你這邊的了。」曹操沒有說話,便走向岸邊,等船來,這時,後面有一個人跑了過來,說:「瑾,孫策和孫權打起來,你趕快去阻止他們。」曹操看見小喬說:「小喬 ~ 」小喬沒有聽到曹操說的話,更沒有看到曹操在這裡,周瑜說:「好,我門走,甘寧、阿蒙,把曹操顧好。」甘寧和呂蒙說:「是。」小喬拉著周瑜的手說:「快點、快點。」兩人便走了,曹操看著小喬看周瑜的背影,旁邊便出現了召喚獸的音樂(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闖危險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頭看看我 oh ~ ~ ~ ~ ~ )
【孫家練武場】
周瑜和小喬跑到練武場,卻看到阿香和脩已經在那裡了,周瑜和小喬走向阿香和脩,周瑜說:「劉備,你怎麼在這?」脩說:「是阿香拉我來的。」小喬問阿香說:「阿香,現在情況怎麼樣?我姐呢?」孫尚香說:「我不知道耶!剛剛我們來的時候,就沒有看到大喬了。」小喬一臉擔心的樣子……
【孫權、孫策那邊】
孫策氣憤的說:「你為什麼要派董卓來暗殺我?」孫權笑了笑,說:「大哥,誰像你只顧著談戀愛啊!」孫策說:「少囉說,焰陽掌。」孫策向孫權發了五成功力的焰陽掌,但是孫權卻閃過了這掌……
【脩那邊】
阿香看著孫權和孫策在打鬥,很擔心的說:「備備,怎麼辦啊?」脩說:「阿香,你不要擔心,我來阻止。」脩走向前,說:「伏瑞斯烏拉巴哈。」瞬間,孫權和孫策就被定住了,小喬說:「太好了。」而這時的脩因為內力還沒恢復,而吐血了,阿香看到脩吐血,緊張的說:「備備,你沒事吧!」脩虛弱的說:「我沒事,你們快點把他們帶進去吧!不然我怕我功力不夠,他們兩個等一下就可以動了。」周瑜和小喬點頭,就把孫權和孫策帶進去了。
【客廳】
小喬拉著孫權說:「好重喔!」周瑜把孫策放到椅子,便去幫小喬扶孫權,小喬說:「謝謝你,瑾。」周瑜對小喬笑了笑,這時,孫權和孫策動了,孫權說:「剛剛那是什麼啊?怎麼突然不能動了啊!」孫策說:「對啊!好奇怪的武功路數喔!」這時,後面有一個人跑了過來,說:「阿策,你沒事吧!」孫權看到大喬說:「大喬 ~ 」孫策對喬笑了笑,說:「沒事啦!喬。」孫權的醋心又更重了。
【江東小築】
阿香扶著脩,向裡面大叫:「昭烈,快來幫我。」甘昭烈跑出來,幫阿香扶脩,他們兩個把脩放在沙發上,甘昭烈說:「阿香,劉大哥怎麼了啊?」孫尚香說:「劉備它內力還沒恢復,就使用內力,所以吐血了。」甘昭烈說:「那劉大哥還好吧!」這時,脩醒來了,脩虛弱的說:「我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外面卻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師傅,你就別逞強了。」夏天、寒、灸舞和東城衛,脩轉頭一看,說:「盟主,你們怎麼來了?」灸舞說:「來看你的啊!」夏天說:「對啊!要不然看你傷的那麼重,我們也很擔心啊!」夏天看看寒,寒點點頭,這時,阿香看到夏天和寒,當場傻眼,說:「大哥、大喬,你們怎麼在這裡啊?」夏天和寒頭是一堆問號,脩說:「阿香,不是啦!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孫尚香說:「原來是分身喔!」大家聊一下之後,灸舞說:「對了!脩,你真的不能再使用異能了,不然你會沒辦法恢復異能的。」脩說:「我知道了。」灸舞說:「那我們先走了。」脩說:「嗯。」瞬間,他們人就不見了。
隔天……
阿香一個晚上脩的房間,照顧脩,但是阿香自己也不小心睡著,阿香香醒來時卻沒有看到脩,很擔心,所以就叫著:「備備 ~ 你在哪啊?」阿香急哭了,便跑下樓去……
【樓下】
張飛問阿香說:「大嫂,你怎麼了啊?」阿香擦乾眼淚說:「劉備不見了。」突然,廚房裡傳來一個聲音,說:「阿香,你怎麼了?我正想要上去叫你呢!」脩從廚房走了出來,阿香看到脩就立刻跑過去,抱住脩,旁邊出現了閃光,大家都戴墨鏡,脩摸摸阿香的頭說:「阿香,不要哭了啦!我不是出現在你面前了嗎?」孫尚香說:「臭備備、壞備備,你剛才害我急哭了。(裝生氣)」脩說:「阿香,你不要生氣啦!不然來吃我做的早餐。」阿香開心的說:「好啊!」在他們開心的同時,時空也即將發生恐怖的事……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