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 ~ ~ ~ ~
【阿香的房間】
阿香坐在床上,想著盟主白天告訴他的話……
※回想※
孫尚香說:「盟主,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灸舞說:「是關於脩的事。」孫尚香說:「備備?」灸舞說:「嗯,你知道因為脩是時空的維護者,又是盟主特助,所以最好不要有感情的牽掛。」阿香有點難過的說:「盟主,你的意思是要我和備備分手嗎?」灸舞說:「嗯,但如果你真的沒辦法的話,這個給你。」
※ 現實※
阿香心想:我到底要不要放棄備備啊?可是我如果不放棄備備的的話,會影響配備的工作耶!阿香很苦惱,但是最後他決定忍痛放棄備備,於是他來到了脩的房間……
【脩的房間】
孫尚香說:「備備,開門好嗎?」脩開門,說:「阿香,怎麼了?」孫尚香說:「備備,我有事情要和你說。」脩說:「阿香,什麼事啊?」孫尚香說:「其實我不喜歡你,就這樣,我走了。」脩不可置信的說:「阿香,難道我們之前那些全都是假的嗎?」孫尚香說:「對,全都是假的,我只是想要替我老爸拉攏你而已。」阿香轉身走了,脩看著阿香的背影說:「阿香,我不相信這是真的,阿香、阿香 ~ ~ ~ ~ ~ 」轉身的阿香再也忍不住難過,哭了,他趕緊回到房間,不讓脩發現發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
【阿香的房間】
阿香滿臉淚水的躺在床上,問自己:「孫尚香,不准哭,不是說好要放棄劉備了嗎?你哭什麼?」阿香拿起盟主給他的沒感覺藥丸,吃了4顆,之後就睡著了。
隔天……
【客廳】
阿香從樓上下來,張飛說:「大嫂,大哥沒有和你一起下來喔!」孫尚香說:「張飛,你叫誰大嫂啊?我才不是你大嫂勒!」每個人頭上都有很多的問號,張飛說:「大嫂,妳們吵架了喔!」孫尚香說:「沒有啊!」眾人疑惑,張飛說:「我上去看一下大哥好了。」眾人點頭。
【脩的房間】
張飛說:「大哥,我進來了喔!」脩沒回應,張飛只聽到惟為的哭聲,張飛進去,他走到脩的旁邊,並坐在床上,說:「大哥,你怎麼了啊?」脩也沒回應,張飛拍拍他的肩膀,就離開了。
脩的哭聲已經蔓延了整個曹家,五虎將和曹操都替他難過,但是只有阿香,他卻不知到自己做了什麼事,孫尚香說:「是誰在哭啊?」張飛說:「是大哥啦!」孫尚香說:「大哥是誰啊?」眾人當場傻眼,馬超說:「你忘記大哥了喔!」孫尚香說:「到底誰是大哥啊?」趙雲說:「是劉備,你不記得了嗎?」孫尚香說:「哦!你是說那個風評很差的劉備嗎?」趙雲說:「嗯!是他,但是他的人品不像傳說的那樣。」孫尚香說:「哦!是嗎?」後面傳來一個聲音,灸舞說:「是誰的哭聲那麼難聽啊?」關羽說:「是大哥。」灸舞說:「脩?」眾人說:「嗯。」灸舞心想:我看八成是和阿香有關,早知道後果那麼嚴重,就不要搞什麼測試了啦!不過既然說了,那就試試看吧!畢竟這也是給他的一項訓練。灸舞說:「我上去看看他好了,阿香,你也跟我上去吧!」孫尚香說:「好啊!」
【脩的房間外】
灸舞對阿香說:「阿香,你先在外面,等等我在叫你進來。」孫尚香說:「好。」灸舞進去了。
【脩的房間】
灸舞走向脩,說:「脩,你還好吧!」脩轉頭一看,說:「盟主,是你喔!你怎麼來了?」灸舞說:「我是來和你說阿香的事。」脩說:「阿香的事?」灸舞說:「嗯,我知道阿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脩激動的抓住灸舞的衣服說:「盟主,你快說啊!阿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灸舞推開脩的手說:「我不能告訴你,但是我可以告訴你,要如何讓阿香恢復正常。」脩又在一次抓住灸舞的衣服,說:「那盟主你快點告訴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讓阿香恢復正常。」盟主又在一次的推開脩說:「那就是讓他從新愛上妳。」脩說:「愛上我?」灸舞說:「嗯,只要讓他在一次愛上妳,就能讓阿香的記憶再度恢復。」脩想了想說:「嗯,盟主我知道了。」灸舞說:「那我先走了。」脩說:「掰掰。」盟主出去後,脩心想:我要用什麼方法,讓阿香在度喜歡上我呢?就在脩想辦法的同時,阿香進來了,孫尚香說:「聽盟主說你會彈吉他阿!」脩說「阿香。」孫尚香說:「我可以聽聽看嗎?」脩有點高興的說:「當然可以啊!」脩走到牆壁,拿起吉他,坐在阿香旁邊,說:「你要聽什麼?」孫尚香拿起一片CD說:「彈這首吧!這首是在我房間找到的。」脩接過了阿香的CD看了看,說:「這是......天使的距離。」孫尚香說:「怎麼了?這是你的嗎?」脩說:「不是,我彈。」脩拿起CD,走向音響那,放了CD裡的音樂,脩走回阿香的旁邊,坐下,彈起吉他,並唱了起來:「那一天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 ~ ~ ~ ~」在脩唱的同時,阿香心想:這首曲子好耳熟喔!好像在哪裡聽過。阿香的腦還理出現了許多和脩一起聽音樂的片段,讓阿香的頭很痛,而昏到了,脩看到阿香昏倒了,便說:「阿香 ~ ~ ~ ~ ~」過了一會兒,阿香慢慢醒來,脩叫著:「阿香。」孫尚香虛弱的說:「劉......備,我怎麼會在這?」脩說:「你昏到了。」阿香好像有點了解,華陀把脩拉到旁邊,說:「劉大哥,我剛剛在幫阿香看的時候,發現阿香服用了不知名藥物,而到致失去記憶。」脩說:「失去記憶?」脩想起盟主說過的話,脩心想:這該不會是盟主的計畫吧!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脩對華陀說:「我知道了。」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