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番外篇 時空之門的關閉Part1

在他們去上學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傳到脩的耳邊……
─傳音入密─
灸舞說:「脩。」脩說:「什麼事?盟主。」灸舞說:「你現在馬上回來。」脩說:「什麼事啊?」灸舞說:「你不要問,快點回來。」脩說:「是,盟主。」
─結束─
脩停下腳步,,對眾人說:「各位,盟主找我,我先走了。」關羽說:「大哥,你去吧!」在脩正要走的時候,阿香拉住脩的手說:「備備,我跟你去。」脩說:「嗯,走吧!」脩說完就拉著阿香,往時空之門去了。
【時空之門前】
脩和阿香走到時空之門前,脩看到時空之門一直在晃動,脩說:「這是怎麼回事?」阿香看著後面黑黑的空間,害怕的說:「備備,我們快走好不好,這裡好恐怖喔!」脩說:「嗯,走吧!」阿香和脩走進時空之門,突然後面來了一股氣,把阿香和脩硬推進了鐵時空。
─鐵時空─
【時空之門前】
阿香和脩趴在地上,脩起來,扶起阿香,說:「阿香,你沒事吧!」孫尚香說:「嗯,我沒事,不過剛剛是怎麼回事啊?」脩說:「我也不知道耶!」遠方走來了兩個人,說:「師傅,你沒事吧!」夏天和寒從黑暗中,走了出來,脩說:「夏天?寒?」夏天和寒說:「Hi!」脩說:「你們怎麼會來啊?」寒說:「是盟主叫我們來接你的,可是他是誰啊?」寒指著阿香,脩看看阿香,說:「他是……我的……女朋友啦!」脩和阿香臉紅,夏天和寒很驚訝,夏天說:「不會吧!師傅你交女朋友,你是開玩笑的吧!」脩說:「我哪有開玩笑啊!是真的好不好。」寒說:「脩,你不是只談琴不談情的嗎?怎麼會……」脩聽到這般話,頭上三條線,阿香拉著脩的衣服說:「備備,他們怎麼說你只談琴不談情啊?」脩突然感覺到有人靠近,便說:「有人,是三個異能行者。」夏天和寒擺出備戰姿勢,這時,東城衛從黑暗中走了出來,說:「你們怎麼那麼慢啊?盟主已經在家裡了。」夏天說:「我何脩聊了一下。」寒說:「我們走吧!」夏天、寒、東城衛、脩和阿香走去夏家了。
【夏家】
夏天、寒、東城衛、脩和阿香進來了,戒說:「雄哥,我們回來了。」夏雄說:「你們怎麼那麼慢啊,盟主已經等很久了耶!」眾人走到餐桌前,盟主嘴巴吃著雄哥主的食物,邊吃邊說:「你們怎麼那麼慢,我都快吃完了。」脩說「對不起啦!盟主,剛剛在時空之門那,和夏天他們聊了一下。」炙舞說:「沒關係啦!喔!對了,他怎麼也來了啊?」脩說:「我想說就帶他一起來看看嘛!」炙舞心想:這小子該不會是知道時空之門要關閉,所以才帶他一起來的吧?應該不會,是我想太多了,在一陣沉默之後,炙舞說:「幹麻,大家都不說話啊!」脩說:「對了!盟主,你叫我回來有什麼事嗎?」炙舞說:「我找你回來是因為……時空之門要關閉了。」眾人說:「時空之門要關閉了?」盟主臉色凝重的說:「沒錯。」脩說:「不是有終極鐵克人了嗎?為什麼時空之門還會關閉啊?」灸舞說:「我也正在查,目前還不知道原因。」脩說:「所以盟主你要我回來坐鎮嗎?」灸舞說:「當然啊!你可是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的團長耶!」脩說:「那阿香怎麼辦啊?」寒說:「脩,你不要擔心啦!我們會幫你照顧阿香的。」夏天說:「對啊!你們今天就睡我房間吧!」脩說:「嗯,謝謝你夏天、寒。」夏天和寒說:「不客氣。」
晚上……
【夏天的房間】
脩正在打地鋪,阿香坐在床上,阿香對著在地上的脩說:「備備。」脩停下手邊的事情對阿香說:「阿香,什麼事?」孫尚香說:「備備,其實你可以不用睡地上啦!今天很冷耶!」脩說:「沒關係啦!我睡地上就好了。」脩又繼續鋪他的被子,阿香走下床,拉著脩,孫尚香說:「備備,你上來嘛!」脩說:「真的沒關係啦!阿香。」脩和阿香坐在床上,阿香害羞的說:「我想…….你今天晚上跟我睡嘛!」脩和阿香臉紅,阿香又說:「好不好嗎?」脩害羞的說:「嗯。」兩人沉溺在甜蜜的時光裡,脩說:「那阿香你先去洗吧!我等你。」孫尚香說:「嗯。」阿香走去浴室,過了幾分鐘,阿香穿著衣服出來了,脩看到阿香,說:「阿香,你的衣服哪裡拿的啊?」孫尚香說:「寒借我的,好看嗎?」脩說:「嗯,好看,好適合你喔!」孫尚香說:「嗯,謝謝,換你了。」脩拿了衣服,就往浴室去了,又過了幾分鐘,脩也穿著衣服出來了,但他卻看到,阿香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脩走到床上,看著阿香熟睡的臉孔說:「阿香,你真的好美喔!但是我一點都不後悔愛上妳,是你把我從冷酷的的我變成開朗熱情的備備,我愛妳,阿香。」脩說完,就往阿香的嘴巴親了下去……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