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番外篇 脩的感情之盟主開恩

【鐵時空】
脩自從被冥帶回來之後,就整天哭。
【夏家】
(開門)夏天說:「脩,不要難過了啦!吃點飯吧!」(夏天把夏宇煮的麵放在桌上)夏天又說:「我先下去了喔!」(關門)夏天下去之後,脩又哭的更大聲了,脩邊哭邊喊著說:「阿香 ~ 阿香 ~ 」(樓下)大家聽到脩的哭聲,都很不捨,夏流說:「這個孩子,就是重感情啦!才會搞成這樣(台語)。」其他人都贊同。
某天,夏流接到盟主的密令,說是要召見脩。
【夏家】
夏流跑進夏天的房間,(開門)夏流對脩說:「脩,好消息啦!」脩把頭轉過來,擦乾眼淚說:「阿公,什麼好消息啊?」夏流說:「就是盟主要召見你,怎麼樣開心吧!」脩一臉疑惑的說:「盟主幹麻要召見我啊?」夏流說:「嗯 ~ ~ 這個嘛 ~ 我也不知道就是了。」夏流又說:「唉呀!走啦!」
【95招待所】
灸舞說:「脩。」(跪下)脩說:「是,盟主。」灸舞嚴肅的說:「你知道之前我有說過我會嚴懲你嗎?」脩說:「是的,我沒忘。」灸舞說:「那把手伸出來吧!」(脩把手伸出來)但脩卻以為盟主要廢他的異能,所以抱著必死的心情,不料盟主只是要給他一件重要事情而已,盟主把盟主令放在他的手上,盟主看到脩緊張的表情忍不住大笑(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 脩聽到盟主的笑聲,才覺得自己被耍了,脩說:「盟主 ~ 你幹麻這樣嚇我啊!」灸舞說:「對不起嘛!看你那個樣子,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脩很無奈,在一陣笑聲之後,(脩看看手上的密令)問盟主說:「這個是什麼啊?」盟主說:「喔!那個是密令啊!打開來看看吧!」(脩把密令打開)密令如下:
查 呼延覺羅 脩
即日起和鐵克禁衛軍東城衛一同擔任時空處理事件首席負責人,另外將升格為盟主助理。

× × 年× ×月× ×日
脩看著密令驚訝的說:「盟主 ~ 這是為什麼啊?」灸舞說:「因為你的真心,讓我感動了~ ~ ~ ~ ~ ~ ~ ~ ~ ~ ~ 」脩說:「謝盟主。」
【銀時空】
(曹家)
小喬說:「阿香,你不要這樣啦!」孫尚香說:「小喬,你不要管我,只要劉備一天不回來,我就不出去。」小喬無奈的走去客廳,趙雲問小喬說:「小喬,阿香還是不出來嗎?」小喬說:「嗯,怎麼辦啊?劉備在不回來,阿香就要餓死了。」這時,脩從大門進來了,脩說:「阿香怎麼了?」武虎將說:「大哥。」小喬對脩說:「阿香他……一直不肯出來,劉備你去勸勸他好嗎?」脩說:「嗯。」脩走到阿香的房門前唱著夠愛(唱歌中)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結束)在脩唱夠愛的同時,阿香感覺到了劉備回來了,並叫喊著:「備備 ~備備 ~ 」(開門)阿香看到是劉備,立刻向前抱住脩,說:「備備 ~ 真的是你嗎?是我愛的那個備備嗎?」脩說:「沒錯,我是你愛的備備。」

以上是純屬個人幻想 並非劇情的一部分 請勿當真 謝謝

但請一定要支持終極三國喔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