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番外篇     劉備脩之身份之謎

  

某天

【東漢書院】

(教室裡)關羽左看右看的說:「大哥呢?」馬超說:「不知道耶?大哥從昨天就不見了。」黃忠點點頭,關羽說:「是嗎?」張飛開始緊張了,張飛心想:完蛋了啦!大哥去那麼久,會不會穿幫啊!張飛站起來說:「啊呀!大家不要擔心啦!大哥很快就回來了啦!」關羽、馬超和黃忠一臉疑惑的看著張飛,關羽說:「三弟,你是不是知道大哥去哪了?」張飛緊張的說:「我不知……道啦!」張飛說完就跑出去了。

【曹家外】

張飛說:「大哥到底要去多久啊?」這時,劉備脩出現在張飛的背後,劉備脩用手拍拍張飛的肩膀,(張飛轉頭)張飛嚇到,張飛說:「大哥 ~ ~ ~ ~ ~ 你嚇到我了啦!」劉備脩說:「對不起嘛。」張飛說:「大哥,你怎麼去那麼久啊?」劉備脩說:「因為……」劉備脩又說:「因為我決定要把我的身份告訴大家。」張飛有點驚訝的說:「你確定?你如果把你的身份告訴大家的話,那你不就會……」劉備脩說:「我沒事的,我都已經跟盟主說了,今晚就走。」張飛有點難過的說:「大哥 ~ ~ ~ ~ ~ 你走了,大嫂怎麼辦?」劉備脩難過的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張飛抱住劉備脩,然後就哭了起來。

【曹家】

(客廳裡)

大家都來了(除了阿香之外),貂蟬說:「阿長,你覺得劉備找我們來到底有什麼事啊?」關羽說:「我也不知道耶?」(劉備脩和張飛進來了)關羽說:「大哥。」劉備脩說:「大家請坐吧!」(坐下)曹操說:「劉兄,你到底找我們來有什麼事啊?」劉備脩說:「這正是我要找大家來的原因。」(劉備脩對眾人鞠躬)並說:「對不起。」關羽說:「大哥,你這是幹麻?」(劉備脩起來)說:「各位,其實……我不是劉備。」眾人驚訝,曹操說:「劉兄,你在說什麼啊!」劉備脩說:「其實……我是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關羽走向劉備脩,並拍拍他的肩膀說:「大哥,我說過,不管你是不是我大哥,我們都一起闖過八門金鎖陣,一起經歷鳳鳴寺大戰,一起迎戰白波黃金賊,一起開心難過,所以我們不會怪你的。」(眾人點頭)

【阿香的房間外】

劉備脩悄悄阿香的房門說:「阿香,開門好嗎?我想和你說說話。」(開門)孫尚香說:「備備,什麼事啊,你臉色怎麼那麼難看啊!」劉備脩說:「阿香 ~ 我想告訴你,我叫呼延覺羅 脩,我好愛你,我真的好愛你。」孫尚香一臉疑惑說:「備備,你在說什麼啊?」劉備脩在也忍不住他的情感,抱著孫尚香哭了,劉備脩說:「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你,我要離開了,再見。」冥跑到脩的旁邊,(傳音入密中)冥說:「脩,該走了。」脩說:「可以再等一下嗎?」冥說:「真的不能再拖了,等等時空之門就不能過去了。」冥勸不了脩,只好把阿香定住,之後把脩帶走,(脩和冥走了之後)孫尚香崩潰的說:「備備 ~ 備備 ~ 你在哪啊?怎麼不見了,備備 ~ 備備 ~

THE END

 

以上的劇情純屬個人幻想,不屬於劇情的一部分 謝謝

 

但請一定要支持【終極三國】喔!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