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番外篇 脩之跨時空的愛情
【東漢書院】
(教室裡)孫尚香說:「備備,我又可以和你一起上課了耶!」脩說:「嗯!是啊!不過我可能要常常請假了喔!」孫尚香說:「為什麼啊?」脩說:「因為我現在的身分是鐵克禁衛軍東城衛的時空處理事件首席負責人。」孫尚香說:「什麼是鐵克禁衛軍東城衛的時空處理事件首席負責人啊?」脩說:「就是專門處理時空所發生的事件。」孫尚香說:「喔 ~ ~ ~ 我懂了。」脩看見老師來了,就跑到老師的前面,說:「老師。」老師說:「劉備,什麼事?」脩說:「事情是這樣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所以我可能要常常請假了。」老師說:「喔 ~ ~ ~ 這件事我已經聽校長說了,嗯,我答應你,但是……段考要考好喔!」脩說:「我會的,謝謝老師。」
某天,脩又去處理事情了,卻一個禮拜都沒回來……
【曹家】
(客廳裡)阿香著急的跑來,說:「你們有看到劉備嗎?」張飛說:「大哥應該又去處理事情了吧!」孫尚香說:「可是……他已經去一個禮拜了耶!」關羽說:「真得嗎?」孫尚香點頭,馬超說:「那我們趕快去找大哥吧!」眾人要出去的時候,卻被劉備給攔住了,孫尚香說:「劉備……」劉備說:「我不是你們說的那個劉備。」張飛很生氣的說:「你把大哥藏到哪裡去了。」劉備說:「他啊 ~ 已經被我給弄死了。」
【當時的情況】
(懸崖邊)脩說:「劉備,你要幹麻?」劉備很氣憤的指著脩罵說:「都是你、都是你啦!本來好好的,結果你一來,就搶了我的位子,都是你、都是你啦!」脩還沒有回話的機會,就被劉備給推下懸崖去了。
【回到現實】
張飛更生氣的說:「你居然把哥給推下去了。」張飛氣憤的往劉備的頭上面敲了下去,劉備就昏倒了,關羽說:「三弟,我們不要管他了,我們敢去去就大哥吧!」張飛說:「好,我們快走吧!」
【懸崖下的海邊】
張飛喊著:「大哥、大哥,你在哪啊!」就在大家找的同時,後面來了一個人……
待續 ~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 並非劇情的一部分 謝謝
但請一定要支持終極三國喔!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