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番外篇 家族身世之時空的跳躍Part1

過了一年了,大家都過的很幸福……
<鐵時空>
※三十年後※
【九五招待所】
灸舞說:「呼延覺羅‧承聽令。」承說:「是,盟主。」灸舞說:「我派你去三十年前的銀時空去執行任務,此次的任務是協助呼延覺羅‧脩完成除去銀時空的魔-呂布。」承說:「在下聽令,請盟主指示。」灸舞說:「好,此次的任務為時空大盟主所賜,另外你帶一個人去吧!」
─時空大盟主─
時空大盟主為十二時空的大盟主,所管轄的事情是除去時空裡的魔和開放時空旅行的盟主,現任時空大盟主由鐵時空的夏蘭筕德‧雄擔任。
晴進來了,晴說:「你好,我是夏蘭筕德‧晴,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承說:「你好,我是呼延覺羅‧承。」雙方敬禮
隔天......
盟主拿了一台走到哪,去到哪時光機……
─走到哪,去到哪時光機─
走到哪,去到哪時光機是類似隨身時光機,可任意穿越時空和時間。
承驚訝的說:「那不是實驗品嗎?」晴也點頭,灸舞說:「不是啦!他已經研發成功了!」承和晴聽了盟主的話,放心了許多。
<銀時空>
※現實※
這時,承和晴都轉來東漢書院了。
【教室】
老師說:「ㄟ!同學們,坐好了!我們有兩位轉學生喔!」張飛說:「是誰啊?」關羽轉頭瞪了張飛一眼,並說:「三弟,不要問那麼多。」張飛說:「喔!」老師說:「進來吧!」承和晴進來,大家都議論紛紛,只有脩,只覺得他們很眼熟,承說:「大家好,我姓孫名承字士安。(拱手)」晴說:「我姓張名晴字寧心。(拱手)」老師說:「嗯,你們做那兩個空位吧!」承和晴走向自己的位子,老師說:「好,同學們,我們要來練習九九乘法表囉!」全班說:「噢 ~ ~ ~ ~ ~ 」老師說:「不要噢!」老師說:「劉備。」脩站起來,老師說:「五七?」脩說:「三十五。」老師說:「不愧是數學小老師,坐下。」脩坐下,阿香對脩笑了笑,老師說:「孫承。」承站起來,老師說:「七八?」承說:「五十六。」全班驚訝了一下,當然脩他們也嚇到了。
下課 ~ ~ ~ ~ ~
張飛問阿香說:「大嫂,你有弟弟喔!」孫尚香說:「張翼德!我才沒有弟弟勒,我們家只有三個小孩而已啊!喔,對了,那你呢?他是你妹喔!」關羽說:「可是,三弟沒有妹妹啊!」大家都在疑惑的時候,兩人突然走了過來,承說:「你們好。(拱手)」眾人說:「你好。(拱手)」承對脩說:「我們可以藉一步說話嗎?」脩頭上三個問號,脩勉強的回答說:「好啊!」三人出去之後,承跪下,說:「拜見父親大人。」脩頭上又更多問號了,脩說:「你為什麼要叫我父親大人啊?」承起來,說:「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曹家】
脩對會長說:「會長,有人想住進來,可以嗎?」曹操說:「誰啊?」脩說:「是我朋友啦!」曹操說:「可以啊!反正我家還有很多房間。」脩說:「多謝會長。(拱手)」
─傳音入密─
承說:「謝謝你,爸,我在曹家外。」脩說:「我去找你。」承說:「嗯。」
─結束─
【曹家外】
脩走到承面前,說:「走吧!」承說:「嗯。」
【曹家客廳】
脩、承和晴進來了,關羽看到他們,便說:「大哥,這是怎麼回事啊?」脩說:「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脩把他和會長的對話說了一遍)關羽說:「你好,我姓關名雨字雲長。」張飛說:「我姓張名飛字翼德。」趙雲說:「我姓趙名雲字子龍。」孫尚香說:「我姓孫名尚香。」承聽到阿香的名子,便問說:「你大哥是孫策、二哥是孫權、爸爸是孫堅?」孫尚香說:「是啊!怎麼了?」承聽到阿香說的話,便立刻跪下說:「拜見母親大人。」承的舉動讓阿香和兄弟們都很驚訝,超問阿香說:「大嫂,你和大哥已經那個了喔?!」阿香和脩說:「才沒有勒。」承起來,說:「大家別緊張,我和晴只不過是未來人而已。」黃忠說:「十麼是未來人啊?」承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黃忠說:「喔。」脩轉向晴,對晴說:「那你也是我的女兒嗎?」晴說:「不是啦!我的爸爸是夏蘭筕德‧天、媽媽是韓克拉瑪‧寒。」脩點頭,脩問承說:「承,盟主派你們來,有什麼事嗎?」承說:「有事,盟主說銀時空有魔還未消除,要我們來幫助您。」脩疑惑的說:「魔?可是董卓不是已經死了嗎?」承說:「不是董卓,是呂布。」眾人說:「呂布?」會長想起董卓跳下去後的情景……
※回想※
脩對呂布說:「呂布,你最好快點讓開。」呂布說:「沒有,我誰都不保護,可是貂蟬、貂蟬。」呂布走向懸崖,說:「貂蟬,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不是說我當上盟主以後,天下就是我的嗎?你也會是我的嗎?義父我會親手殺了他,你為什麼要跟他同歸於盡?為什麼你不相信我?為什麼你都要離我而去?為什麼?我呂布活著,又是為了什麼?」曹操小聲的對劉備(脩)說:「呂布內息好混亂。」劉備(脩)說:「難道,因為看到貂蟬和董卓,一起墬崖,刺激太大了,不行,在這樣下去,他會經脈逆轉,喪失理智,呂布。」呂布大叫一聲,曹操和劉備(脩)衝向前,把呂布拉住,呂布甩開曹操和劉備(脩)的手,呂布笑了幾聲,他的四周出現的紫色的光,劉備(脩)說:「來不及了。」呂布說:「我愛的人已經死了,我恨的人也死了,通通都死了,是我殺死了他們,是我,我殺死了義父,我殺死了貂蟬,我殺死了好多好多人,從現在開始,我是盟主,天下都是我的啦!你們趕快來參見盟主吧!我是盟主。」呂布轉身,發了一掌給曹操和劉備(脩),曹操和劉備(脩)用防護罩擋住了呂布的攻擊,之後呂布對旁邊也發了許多掌,劉備(脩):「呂布,你冷靜一點。」呂布說:「我殺了董卓,我是盟主,我是天下第一。」呂布笑了幾聲,就離開了,曹操和劉備(脩)把防護罩放下,劉備(脩)說:「會長。」曹操說:「你放心,我會較曹家軍暗中跟隨呂布,避免他任意傷人,我們先下去找關羽和貂蟬吧!」劉備(脩)說:「嗯。」
※ 現實※
脩想了想問承說:「承,那盟主有什麼指示嗎?」承說:「有,盟主會派東城衛、A chord和夏蘭筕德‧流來協助您。」脩聽了承的話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隔天……
大家都在餐桌上吃早餐,突然,有人來了,某曹家軍說:「報。」曹操說:「說。」某曹家軍說:「有五個人找劉大哥。」曹操說:「請他們進來吧!」某曹家軍說:「是。」這時,五個人進來,A chord說:「Hello!脩大師。」脩高興的說:「A chord!」脩走過去,高興的抱住A chord,說:「A chord!好久不見。」在旁邊的夏流很不是滋味的說:「ㄟ!我不是人喔!(台語)」阿香跑過去,抱住夏流說:「帥哥師傅。」夏流說:「乖。」大家就這樣,開心了一些時間。

這是版大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y96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葦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